close
 
這樣說好了

常常Eason我會遇到許多長髮的美妹們突然想剪短,而且是從腰剪到脖子的那一種

 
哇~以前的我聽到客人要剪這麼多,我都會超級爽,不瞞你們說,許多設計師超級愛剪短髮,因為有挑戰感,而且一次剪客人一大把頭髮,非常的有療癒感~
但是現在如果有客人頭髮原本很長,突然要剪很短的,我都會叫他想清楚,因為太多客人常常剛剪完覺得很好看,剪完之後告訴我說不習慣,想再留長~
 
所以要下刀以前我都會再三的確認,畢竟剪完之後要再留長也要一段時間
 
假如說,你是一個美妹,某天心血來潮的剪了一個俐落短髮,然後隔天覺得還是長髮習慣,那麼請繼續看下去~~~
 
如何快速把頭髮變長的方法~
 
1.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
因為頭髮是角蛋白質形成的,所以如果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頭髮可以更快速的成長,像是雞蛋,雞肉,牛奶,這些都可以補充營養,讓頭髮更健康
 
2.多按摩頭皮
頭皮有時候也是需要放鬆的,如果你家裡有圓梳,或者是按摩梳的話,可以建議洗頭前花5~8分鐘按摩頭皮,雖然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卻是可以刺激毛囊,讓頭髮長的更加的快
 
3.定期做頭皮去角質
頭皮跟皮膚其實是一樣的,頭皮的代謝周期是28天代謝一次,所以就會有頭皮屑的產生,當頭皮屑堆積在毛囊的時候就會阻礙頭髮的生長,去角質可以讓頭皮堆積的老廢角質代謝掉,讓毛囊深呼吸~
4.使用頭皮調理液
頭皮調理液,就是頭皮水,頭皮水的用途,可以增加頭皮的養分,調理頭皮的狀況,頭皮養分夠了,頭髮就會長的更快~
如果妳還是覺得留太慢,可以考慮終極大絕
 
                  5.接髮
接髮可以迅速讓頭髮變長,變厚,讓頭髮快速變成你三年才留的到的長度,髮片的重量還可以刺激毛囊,讓頭髮長的更快,一般比較流行的有,貼片接髮,十字編接髮和雙編接髮,如果想快速變成長髮正妹,接髮是你最快速的選擇
看完Eason我的說明,有沒有覺得留長沒有那麼困難了呢?
 
如果你有什麼問題還沒有解答,也可以直接連絡我
 
專業燙染接髮設計師Eason
手機:0978351192
 
Line賴:w86710983
 
IG:w86710983
 
FB搜尋:蔡易憲Eason
 
粉絲專頁:專業燙染接髮設計師Eason
 
線上預約:
 
營業時間1:00Am~8:00pm
Eason星期一是進修日喔~
 
店名:AT32國際髮型指標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9巷 2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左轉,就可以來找我嘍~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