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設計師Eason
常常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彩色護髮染真的好用嗎?
相信許多人一定有一個疑問
那就是彩色護髮染,聽許多廣告講的好像很神奇
但是使用起來真的會顯色嗎?
並且真的不傷髮質嗎?
讓專業的設計師來為你們解答
 
問題一
彩色護髮染
為什麼我買回來使用以後頭髮會不顯色呢?
看包裝上面的顏色都很漂亮啊
為什麼我染起來會不顯色呢?
為什麼明明上面是紅色
染髮後起來變成咖啡色呢?
首先呢?
彩色護髮染
為了後面好稱呼
我們直接稱他【彩護】
一般染膏會【顯色】是因為他有褪色功能
頭髮在染髮時染膏會自己先稍微褪色再上色
彩護基本上沒有退色功能
所以如果頭髮顏色如果比較深
比較不容易上色
所以才會常常讓許多人自己染  然後沒效果
原因是因為頭髮上面會有自然的色素粒子
就像公車座位一樣 如果一台車只有十個座位  
人坐滿以後基本上其他人就擠不進去
一般的染膏有退色功能
可以把公車上的人擠下車   自己再上車
但是酸性染沒有   他只會上車  
所以要找公車本身就有空位的
空位越多 能夠上車的人就越多
 
問題二
彩色護髮會傷髮質嗎
我很擔心染了還是會傷髮質欸
基本上不會
因為剛剛上面有提過
彩護因為沒有退色功能
而且內有護髮素
所以染完髮質反而變得更好''
所以請各位不要緊張'
基本上也沒有任何問題
 
問題三
如果不小心打破彩護   弄到白衣服怎麼辦
基本上沒有救
但是如果弄到以後立刻噴有酒精的產品
讓他可以更好洗  引為酒精可以幫忙緩解
而且可以更快處理完畢
酸性染通常色素會比較多
所以也不容易清洗
 
 分享到此結束 如果什麼疑問 
都可以在下面私訊我
我是設計師Eason
 

專業燙染接髮設計師Eason

手機:0978351192
 
賴:w86710983
個人fb:
 
粉絲專頁: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左轉AT32國際髮型指標店
 
路線簡介傳送門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