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的寶齡頭皮養護系列

大家都知道我對產品的要求可謂極高

爛的東西我從來不推薦給客人

因為第一怕打壞我的招牌

第二是因為我會良心不安

第三是因為我的客人都非常的挑剔,可謂龜毛加貓毛等級

所以爛的東西我不會推薦 因為客人會殺了我~

好了

我們來進入今天的重點,寶齡養護系列

他們家的制造公司是由藥廠起家的,所以所有的產品都是有療效的,並且有政府認證的許可字號
可以安心 放心 開心的安全使用~

並且針對頭皮狀況給予你適合的產品

首先由設計師先判斷你的頭皮狀況,看你屬於哪一種頭皮問題而使用前置產品

先使用頭皮機照頭皮狀況

敏感性頭皮:舒張潔露

主要可以抗敏感,並且讓鞏固髮根,改善掉髮問題

油性頭皮:去脂凝膠

主要可以溶解毛囊裡的油脂,並且可以使頭皮深呼吸,控油效果一級棒

再來做完前置保養以後針對你的頭皮需求選擇適合你的洗髮精

芬多精洗髮精:含多種精油,洗完以後可以有效的改善頭皮敏感,還有控油效果,重點是頭臭味會消失喔~

三胜肽豐穎洗髮精:主要可以改善頭皮屑的問題,可以使頭皮屑不易生成,抑制細菌生成,使頭皮澎鬆透氣

清涼洗髮精:主要可以讓頭皮放鬆,並使頭皮毛囊內髒汚溶解,而且會有舒壓的感覺~

多胜肽洗髮精:主要可以讓頭髮上的化學物質溶解,矽油,灰塵,平常洗不乾淨的造型品,都可以一瓶搞定,重點是還有護色的效果喔~

如果你的頭皮比較有異味,可以外加這一個步驟

虹吸泥膜

像海泥面膜一樣,敷在頭皮上,使你的頭皮上超深層的油垢,塵垢,用吸的吸出來 重點是可以使頭皮緊緻,讓髮根更加澎鬆,也可以去除大部分的頭氣味,真的是平常不愛洗頭,頭髮多又厚的人的一大福音啊~

最後配合上頭皮保養液二選一

DNA修護液:可以修復受損過敏頭皮,抑制出油,改善過敏問題

寶齡養髮液:可以使頭髮不易掉落,補充頭皮營養,促進生髮

以上真的是頭皮保養的一大福音啊~

想了解更多嗎?

來找Eason吧~

專業燙染接髮設計師Eason

手機:0978351192

賴:w86710983

粉絲專頁:

臉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左轉走30秒

店名AT32國際髮型指標點

請記得指定Easo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