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有剪過瀏海

EASON我最常聽到的就是
客人問我什麼樣的瀏海適合我呢?
 
 瀏海是一個人的門面
也是設計師的簽名
每個人剪出來的瀏海感覺不盡相同
    現在的我      看不到未來
 
 
 
 
所以今天我就們就來談談什麼樣的瀏海適合什麼樣的臉型
 
 
1.瓜子臉
這種臉型可以說是天生麗質  適合所有的瀏海
如果你是這種臉型的朋友 Eason我要恭喜你 你適
合所有的瀏海  這種臉型的人Eason我會建議盡量突顯你的優點 可以紮起高馬尾 或者綁個包子頭可以讓你的氣質加分喔~
 
2.寬型臉
寬型臉的人通長都是兩側有菱有角
這種臉型的人我會建議你可以試試看中分瀏海
因為這種瀏海可以利用鬢角兩邊的長度有效的遮住兩邊的邊邊角角 令臉型更加的接近瓜子臉
 
3圓型臉
圓型臉的人瀏海的人雖然很可愛
但是圓形臉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夠讓臉更小一點
一般我覺得圓形臉的人適合斜劉海
利用斜瀏海讓臉形視覺上有變小的效果
也蠻推薦中分瀏海 還有91分瀏海 都可以讓臉有變小的效果
然後非常不建議短瀏海 因為短瀏海會讓臉的缺點整個曝露出來 變成所謂的大餅臉
或者可以利用燙髮讓頭髮澎鬆讓視覺上覺得臉有變小的效果當然這個也只是提供我一點意見給大家參考
畢竟一個好的髮型要看的不只是臉型 還有髮流跟穿搭,如果不知道你適合什麼樣的臉型建議你還是去找專業的設計師幫你判斷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來找我
 
 
專業燙染接髮設計師Eason
賴w86710983
電話0978351192
專業燙染接髮設計師Eason
 
 
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幫我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