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染髮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髮色

相信許多人對於染髮挑選顏色都會有無限猶豫模式

之前我文章中有稍微提到除了染髮一定要襯膚色以外

染髮還要依照穿搭風格,瞳孔顏色,平時整理的習慣而給予適合的建議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依照你的個人特色而給你最適合的髮色

首先先定義你的風格

斯文路線   氣質路線   

冷豔路線     夢幻風格   搞怪路線  韓風路線等等基

本上假如你是上班族   從事律師  或者採購等等專業

性質高的工作那麼我會建議染髮採取知性高的顏色  

如深紫色  深藍黑  深咖啡色  等等

如果你喜歡冷豔風格  那麼偏綠與偏藍˙的顏色可以讓人有冷豔感

如果你是喜歡街頭風偏金的的顏色比較適合你的調

調 ,七度色偏金的顏色可以讓人有隨興感

夢幻風格的話,極淺星空色  還有流行色都可以幫

你造出夢幻的感覺

 

今天的分享到這結束,如果有什麼問題下面有我的聯絡方式 我是專業燙染接髮設計師Eason


專業燙染接髮設計師Eason
手機:0978351192
 
賴:w86710983
個人fb:
 
粉絲專頁: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左轉AT32國際髮型指標店
 
路線簡介傳送門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