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髮臘吧
 

一般人一定覺得髮臘是男生們使用的東西,

 
今天我不是要介紹怎樣抓男生造型
 
今天我要介紹髮臘的另類用途
 
1.綁頭髮
相信許多人在綁頭髮的時候一定容易覺得毛毛的,
 
因為有一些人的細毛比較多一點,或者內層次多了
 
一些些,所以綁頭髮完了以後頭髮一定容易覺得東
 
翹一根西翹一根,這個時候拿出你男朋友的油性髮
 
臘,取出1到5元的硬幣大小,往頭髮大把大把的抹
 
上,因為髮臘的微黏性,頭髮綁完就不會亂翹啦~
 
2.燙完頭髮以後,吹不捲??
很多人頭髮偏向細軟髮,燙完頭髮以後常常感覺頭
 
髮沒有支撐力,沒關係,你吹完頭髮以後可以拿些
 
許的髮臘往燙過的地方一抹,再手繞捏鬆,頭髮就
 
會有比較有支撐力根線條感嘍~
 
3.女生頭髮常常塌塌的
沒關係,洗完頭以後拿出五元硬幣的乾性髮臘,趁
 
頭髮還是濕的時候,往髮根均勻抹開,切記,一定
 
要非常的均勻喔,抹完之後把頭髮往前吹全乾,這
 
個時候頭髮就會非常澎鬆喔~因為髮臘會黏在頭髮
 
上使髮根的地方變粗,進而增加支撐力,但是千萬
 
不能使用油分比較高的髮臘喔~否則容易出油喔~
 
4.頭髮常常毛燥,並且不服貼??
沒關係,一樣可以先拿出油性髮臘均勻的抹在想要
 
變貼的地方,這個時候再吹整就會服服貼貼的啦~
 
5.夾完電棒想營造出澎鬆感???
有時候自己夾完電棒以後,頭髮總是覺得不澎鬆,
 
沒有關係,夾完電棒以後拿出適量的油性髮臘,往
 
頭髮均勻薄薄的抹上,之後使用梳子撥開他,可以
 
營造出自然澎鬆感
 
6.吹外翻的劉海常常容易掉下來??
找一下有沒有髮泥之類的造型品,髮泥質地較硬,
 
無光澤感,質地較硬,可以適量抹在劉海上使頭髮
 
不容易變型,真的非常的實用呢~~~
 
今天髮臘的另類使用分享就到這裡~
 
覺得寫的不錯可以幫我分享文章
 
或者來我粉絲專業幫我按個讚
 
我是東區設計師Eason(伊森)
手機:0978351192
 
粉絲專頁:
 
個人Fb:
 
賴:w8671098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49巷 2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 四號出口左轉走30秒A T32國際髮型標店
 
還是不知道怎樣走嗎?
 
Eason所在店家路線詳解傳送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