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哈嘍

我是Eason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星空色染髮作品
今天的主角是婚紗攝影界的朋友
人真的很Nice 而且也很好相處
廢話不多說
先開始諮詢吧~
 
經過討論
顧客告訴我
他想要有紫色的感覺
所以我在幫他設計的時候
幫他加入紫色的元素
但是為了不要太紫
所以我決定幫他加入藍色
做一個交錯染髮
如圖上
整顆頭我都是使用這兩種顏色做呈現
頭頂的部分運用混色使頭頂有深色彩
 
經過漫長的等待以後
顏色總算完成了
 
像是這樣
有打光時,或者在室外
都會顯現出藍跟紫
當今天沒有打光或者在室內時
頭髮的顏色就會比較偏深色
如此一來如果是上班族
進公司也不會被主管碎念嘍~
 
分享到此結束 如果什麼疑問 
都可以在下面私訊我
我是設計師Eason
 

專業燙染接髮設計師Eason

手機:0978351192
 
賴:w86710983
個人fb:
 
粉絲專頁: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左轉AT32國際髮型指標店
 
路線簡介傳送門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